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00:16:1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國安會˙I honestly love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蓓蓓和阿富 / 一對指戒 一諾百年 一座從此恬適的伊甸園

求婚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你說你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總是埋怨你不懂得照顧它
又說你有一間美麗的廚房  只可惜沒有飄過飯菜香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看著你的汗像下雨一樣的流
要等你說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量一量我在你的心中到底有多重

你說你一有錢就花得光光  實在需要人替你管管帳
又說你朋友總會欺負你傻  得靠聰明的伴幫你別上當

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假裝你的話還不夠讓我感動
我非要聽夠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誰叫你 你讓我等這天等了那麼久

你說你厚厚胸膛冬暖夏涼  靠著你保證睡得特別香
又說你雖然平常記性不好  老婆交代的話可就不會忘



在黃昏融化了世界的色彩以前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在黃昏融化了世界的色彩以前 我們的情緒達到至美的極限
當月光歌頌著絕倫的天上詩篇 我們的歡樂湧現節慶的境界
所以你說你情願放棄自己的那一片天
所以你說你情願走向生命的另一迴圈

相思會醉 愛戀能痴 無可比擬的激情幾回
一對指戒 一諾百年 一座從此 恬適的伊甸園

在星辰造型出神聖的幾何以前 我們的心跳衝破古老的高原
當黎明破曉之姿粉刷彤霞一片 我的的視野才拓展到地平線
所以你說你情願揮別憧憬的愛情唯美
所以你說你情願迎接繁複的柴米油鹽

-----------
給國安會˙I honestly love you

明天也要作伴
作詞:姚若龍 作曲:伍思凱 演唱:錦繡二重唱

哪天你想要閃電結婚 請先幫我找一個好男人
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

哪天你不小心就變成女強人 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我永遠記得今晚 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 感動聊不完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勇敢 不管是否天涯兩端
只要是情意夠長 緣就不短 常常聯絡 不准懶散

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 就像現在真誠簡單
有事你要人商量 我最喜歡 歡迎找麻煩

那天你已變成女強人 我會記得你勸我要認真
無論再忙 都要陪我聊聊心聲


最初的起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推開鬧鐘起床 刷牙洗臉化妝 該不該穿高跟鞋
火腿蛋配奶茶 昨晚說的夢話 辦公桌上的灰塵

煩惱還在昨天 今天重複昨天
星期六有個約會 是我唯一能期待的明天

手牽手 肩並肩 用光所有的時間
再給我 多一點 我們真實的從前

過一天 算一天 也許夢就會實現
回到我們最初那個起點

七矮人的童話 南瓜馬車城堡 彩色亮片白衣裳
遠足用的背包 塞滿零食漫畫 總有一天去流浪

志氣高的公主 離開童話的保護 決定去闖一闖
人海茫茫 一切不是想像

手牽手 肩並肩 用光所有的時間
一低頭 一眨眼 不用說 我通通瞭解

拍拍手 轉一圈 也許夢就會實現
回到我們最初那個起點

手牽手 肩並肩 虛度所有的時間
再給我 多一點 我們真實的從前

拍拍手 轉一圈 也許夢還不會實現
就算回不到最初的起點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