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06:17:2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 作曲:長剛 編曲:Ricky Ho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蝴蝶飛呀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 
感覺年少的彩虹 比海更遠 比天還要高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 
打開夢想的天窗 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

海風在我耳邊傾訴著老船長的夢想 
白雲越過那山崗努力在尋找它的家
小雨敲醒夢中的睡荷展開微笑的臉龐 
我把青春做個風箏往天上爬

貝殼爬上沙灘看一看世界有多麼大 
毛毛蟲期待著明天有一雙美麗的翅膀
小河躺在森林的懷抱唱著春天寫的歌 
我把歲月慢慢編織一幅畫

夢是蝴蝶的翅膀 年輕是飛翔的天堂
放開風箏的長線 把愛畫在歲月的臉上
心是成長的力量 就像那蝴蝶的翅膀
迎著風聲愈大 歌聲愈高亢

蝴蝶飛呀!就像童年在風裡跑 
感覺年少的彩虹 比海更遠 比天還要高
蝴蝶飛呀!飛向未來的城堡 
打開夢想的天窗 讓那成長更快更美好

蝴蝶飛!蝴蝶飛!蝴蝶飛!


●愛
作詞:陳大力/李子恆 作曲:陳大力 編曲:Ricky Ho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
讓所有期待未來的呼喚 趁青春做個伴

別讓年輕愈長大愈孤單 把我的幸運草種在你的夢田
讓地球隨我們的同心圓 永遠的不停轉

向天空大聲的呼喚說聲我愛你 向那流浪的白雲說聲我想你
讓那天空聽得見 讓那白雲看得見
誰也擦不掉 我們許下的諾言

想帶你一起看大海說聲我愛你 給你最亮的星星說聲我想你
聽聽大海的誓言 看看執著的藍天
讓我們 自由自在的戀愛


●放心去飛
作詞:劉虞瑞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編曲:Ricky Ho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