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11:26: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歡樂辦公室記事-親親小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看到他時
我一直發出狀聲詞
小小的軟軟的紅通通的
哇哇哇~~~好可愛唷之類的
突然覺得自己一整個白痴了起來異常開心
反正就是非常讚嘆/感懷生命本身是無限的充滿希望

當然不要白痴的來問我自己想不想生一個
這個問題不是我想討論的
因為不可能因此就隨便生一個
也不表示我是頂客族
在此我也不想在加油添醋描述說
經濟不景氣、養小孩很貴、這個世界很混亂何必讓他來受苦之類的

就單純是接近了
小生命是無限單純的喜悅呀
他是如此讓人覺得一片純白
感謝他

而小生命的母親(我同事)
在我進公司後
看著他一路為人女友、結婚為人妻、為人媳
現在生兒育女為人母了
這是平實的女性角色
在在說明偉大的女性實在令人佩服
有著一股我現在無法體會的幸福感^^

希望小生命一切平安健康長快快長大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