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0 17:39:2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用驚恐兩個字來形容
除了驚恐
大概就是呆滯了
要不是我妹英勇的滅火
我大概只會繼續尖叫
後果應該會很不堪想像

話說
我很享受的在房間裡與朋友們打屁MSN
因為天氣很冷把熱呼呼的電暖爐也開下去
我忘了它們兩個都是高用電量電器
當我忘情的與小四及純啦咧時
突然
我的LCD閃了一下
接著螢幕不見
在我還來不及意識到啥時
我的後方
傳來了「碰」一聲
接著就是看到插頭冒煙起火
是起火不是只冒火花
也不是如仙女棒般燦爛的火星
是起火啦
我開始尖叫
(事後我妹說她聽不懂我在叫啥)
在我狂叫之餘
我妹本在客廳講電話
她丟下話筒一步併十步
衝進來徒掌滅火與英勇的拔掉插頭
(後果就是手掌起三個水泡><)
然後她問我叫啥
~~~~~~~我說燒起來了~~~~~~~~~~
然後我們兩個開始互相狂吼
她說妳叫啥叫不會撲火唷
我說我要拿棉被撲火丫可是妳已經衝進來了

唉呀
一切平安
只是我的床墊燒了一個洞
心愛的小熊維尼床罩也破一個洞
還有牆壁黑黑的
報銷一條延長線
以上是我的財物損失
但是精神損失是
不敢在房間睡覺以及轉電視發呆了半個小時
還有被朋友們恥笑
小四說:很想笑但好像不應該
純說:莊佩宜,我好像沒有同學發生過這樣的事
煎餅坊說:佩宜,一定是妳電力太強了(Orz根本不是這樣丫><)
一對不相干人事聽了狂笑,說我金三順看太多,行為舉止已經被同化
還有我被我爸媽念到臭頭

奇怪怎2006年初我就跑了行天宮收驚兩次
我跟關老爺說感恩您保佑平安無事
以後也要繼續保佑我唷,萬事拜託了。

附註:圖片是美國雙子星大樓被撞時的場景(阿門),
我只是想以此來表達這兩件事帶給我同樣大的震驚程度。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