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6:23:3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一定要這樣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標題下差了
也可以反過來
『其實我們可以這樣』

我知道取決於我
於情於理
自己的緣故
如此我更複雜

你善意的問候有情的邀約

我的不回不接相應不理
是那麼反差
這讓我陽光般心情飄來一大片烏雲

你的來電與簡訊
如同那天我沒有任何留戀刪掉的檔案般
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驚嚇
前者是我搜索記憶而呆滯五秒以上
後者是反射動作刪掉檔案

自從四月天我們道別後
對於我們
沒有大喜大悲
沒有關於你的文字
有的是平靜
那好久不見的平靜
有的是回憶
那不長不短的回憶
我知道任何相關回憶
都牽扯著淡淡的你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
一個人慢慢思索
在我們可以手牽手的那段時光裡所有的一切
我也只想一個人
不想別人打擾我思索
包括你
更沒有預期往後的歲月裡
你該出現在我生命裡的哪個位子
(說穿了)
我沒有幫你預留安排
我人生中的任何角色
你是個留在過去的人
我沒有預期我會遇見來自過去的你
也難怪我對於接至來自過去的你所有訊息
那麼驚慌失措反常與低落垂頭喪氣
我得違背本性去回應來自過去的你

這不是某種情緒未處理所以如此
我只想堅持某種不可理諭的堅持
當初我們說好的


所以
容我在此向你說聲抱歉
我現在不想見你
請稍稍容忍我的沒禮貌與任性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