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16:58:0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親愛的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事情發生至今一個月多
我卻遲遲未提筆將心理的話告訴妳
這段時間
聽多了說多了看多了
自從那天起
我開始尋求專業的幫助
這已然超出我所能掌握

今年的冬天會同去年一樣冷嗎

去年家裡妹妹生病
我們全家過了大半年寒冬
我遲未說出口
當總醫師吐出那五個字
直接打到我臉上
沒有任何閃躲也不能閃躲
當下我所受到的衝擊
好長一段時間我用盡各種方式不去面對
用盡各種名詞替換
最淺顯易懂的兩個字我從不說出口
替換成其他難懂得醫學名詞
那天我衝出急診室狂哭
打了電話給他
當下確定了
我們不會也不可能手牽手一直走下去
後來的許多時日都也只是我們彼此間無言的努力
直到我們真的說再見那天
就不會再見了

親愛的~~我離題了

親愛的
妳想遠行的那天
我們發狂似的作出任何
妳或他人想的到或想到的舉動
(事後笑語帶過我們可以改行加入調查局國安局)
當下只有一個信念
一定來得及!!!!!
最最親愛的菩薩玉皇大帝上帝耶穌耶和華聖母瑪麗亞
不管平日我們是不是最虔誠的信徒或信男善女
請您一定要幫幫我們
讓我們最最最最最深愛的摯友
不要撇下我們自己去旅行
答案揭曉時
我坐在椅子上狂哭
同心疼妹妹般狂哭
這時妹妹抱著我要我別哭

我要說的這些
只是想說今年的冬天一定不同於去年
我們大家更加親近了
因為發現彼此是那麼重視彼此
有了這些力量就能走的更遠更長
我是這樣相信妳一定也是這樣想

關於那些
妳所說出口妳所織寫的文字妳未曾說出口
我的感受我的理解我的同理心我的強烈直覺我的猜想

我們是不是錯過了
妳生命中最需要我們的時刻

親愛的
一切都還是來得及
不會來不及
大不了不要依照原計畫
我們換條路走換個想法換個心情
煎餅坊最愛—放下他面對他接受他解決他

親愛的
我們沒有人可以說誰自私
因為都是自私
自私的人想要遠行了
自私的人不給遠行

親愛的
我們不要去當辨證信仰生或死之信徒
因為我們都當不成痛苦的蘇格拉底
也不全然是快樂的豬
可能是一半痛苦一半快樂的豬
痛並著快樂

親愛的
有太多神奇的力量與奇蹟是存在這世上
請相信自己多愛自己一點不要傷害自己
妳可以大聲喊出來哭出來
不要隱忍壓抑著痛苦
不要讓妳的文字繞圈圈
不要讓妳的言語欲言又止
不要掀開面紗又快速掩蓋
不要用華麗的詞彙糖衣死亡
不要要我們祝福妳遠行愉快

很辛苦很不捨
很想抱著妳大哭一場

親愛的
我們還有很多夢想要一起實現
記得我們北國之約
不要缺席
好嗎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