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10:24:4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往前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
作詞:顏璽軒 作曲:李正帆 編曲:李正帆

看看我們還很小的時候 天真的笑容

午後一場大雨發現彩虹 一整夜好夢

那一年夏天 那一陣微風還住在那照片裡頭

好好欣賞每個經過 微笑往前走

看看我們好相愛的時候 楓樹映臉紅

所以最後你離開的時候 我要為誰活

那時還以為 再也沒有人能比我還要心痛

好好欣賞每個經過 微笑往前走

La~ 看看那照片裡的我 快樂比較多

Wu~ 還不就這麼走過來 快樂比較多

看看那照片裡的我 快樂比較多

好好過 好好過 還不就這麼走過來 快樂比較多

好好欣賞每個經過 微笑往前走 

你懂 我懂 好好過 好好走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