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09:56: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
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編曲:黃中岳

喜歡你的頭髮 喜歡你的臉頰 
喜歡你微笑的時候眼裡藏不住的光
喜歡你的害羞 喜歡你的瘋狂 
想要一天二十四個小時守在你身旁

喜歡開你玩笑 喜歡叫你傻瓜 
喜歡嚇你一跳時候看你慌張的模樣
喜歡搭你肩膀 喜歡你會怕癢 
喜歡趁你沒有防備偷襲你的手指甲

想要抱你一下 貼緊我的胸膛 
想要告訴你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想要把你綁架 想要帶你回家 
想要非常認真嚴肅的承諾地老天荒

思念你令我驚慌 想到你令我膨脹 
你的每個笑容都會令我幸福的快爆炸
見你的時候我總是說些傻呼呼的蠢話 
令我隨時隨地瀕臨瘋狂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