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15:41: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的月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的月台
詞:黎煥雄 曲:何山 @Pixeltoy
演出:地下鐵 ensemble,全體角色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路在前方,人在路上,列車就要到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要繼續沈睡
忘卻了給自己,一個醒來的理由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雲隨風走,人在風裡,春天就要過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等候
忘卻了回憶裡曾有繁花似錦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你來的目的就是離開。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所有的夢想都已出發。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有誰會在那出口等你。
啊生命它只是個月台,過去和未來都在遠方。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該向左走,卻向右走,愛情又要過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錯過
卻忘了要回頭當愛就在那裡


我有個夢,只是個夢,不要問是誰在誰的夢中
路在前方,人在路上,列車就要到站
給我一個方向,我不想繼續錯過
卻忘了要回頭當愛就在那裡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