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8 11:16: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透明--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輕輕柔柔的嗓音說不上來的舒坦
就只是舒舒服服的一支歌
我看的見的透明與坦白


透明
作詞:瑞業 作曲:品冠

我看見自由的魚 水面很透明
我看見天上的雲 空氣很透明
我看見窗外的雨 玻璃很透明
我看見快樂的你 眼睛很透明

我的心最透明 每天為你抹乾淨
讓你一眼看盡 沒有任何秘密
我的心最透明 不願你為我擔心
讓你一次看清 我思念的水平


台北清晨下起大雨
我應著窗外的雨聲甦醒
台北又下雨了這多雨的城市
涼涼清晨溫度又來這我熟悉的氣溫
我想起那整個秋天的清晨

又下雨了
作詞:林文炫 作曲:李正帆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那裏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