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3:16:5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與救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混亂
因為這是這樣令人難以理解與想像 是妳的

因為這是這樣令人難以諒解與憤怒 是我的

關於妳的我試圖理解

關於我的我試圖救贖



救贖
我只需要一個說法一個說法

我是容易相信妳的說法任何說法

因為那是我要的救贖不得不信

這麼容易原諒嗎,妳問

是的就是這麼容易,我說

因為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人與人之間的相遇

總是哪麼奇妙美好的遇見

不論傷心難過不論開心喜悅

想起某種熟悉關於去年夏天

有些改變有些不變

不論改變或不變

我們就是這樣一直走著一直走著

你說:作事情,要專心致志才會開花結果

我也被這救贖,心裡漾開微笑

是的,我收到了,也聽到了,謝謝


關於混亂與救贖關於這個夏天這個夏天已盡尾聲

台長: 微笑往前走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