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0 22:00:55| 人氣144| 回應0 | 下一篇

那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分手一年半的你開車回到我們熟悉的北海岸
陰雨綿綿的那天~~我看著大海~~~在想著什麼已經忘了
也許是在想當初很有默契的在一起~~怎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這個海岸~~是那天你帶著我這個在上課被老師罵哭的研究生來散心的地方
那天你把拖鞋給我穿~~你赤腳走在岩石上~~被劃破了好幾個洞

幾個月後~~你步上軍旅生活~~我發現我還是懷念兩人相處的默契
兩人的感情似乎仍然存在~~我毅然決然的決定陪你這一年八個月
新訓的前幾天~~我天天哭~~
我無法忍受不能連絡到你~~無法忍受你在臺灣另一端身心受著磨鍊
10/3我不顧一切坐了五個小時的車到臺南懇親~~為了在隔天陪陪你看看你
我放縱一切感覺的想念你~~不管之後會不會後悔這段荒唐的日子
抽籤前~~我跟上帝禱告~~我們之間的磨難已經太多了~~給我們一條生路
當按下手機訊息確定鍵的那刻~~我快昏倒了~~上帝果然還要給我們考驗
你說這樣對我太殘忍~~你說你一點都不希望這些事發生
你說我們都要勇敢~~堅持~~
我說可不可以不勇敢~~???我說我會堅持這一年八個月
但終點就是我倆的幸福嗎???

台長: A-Ing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