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0:19:04|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 我變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徵求超女馨妍的同意
因為這是他跟我的對話
擷取下來的

歐~馨妍姐姐同意囉?!

那我就複製貼上囉
ㄎㄎ



================我是填單純的分隔線=============================


Q1:我今天原本要把手機裡的簡訊全部刪掉的說,但我沒刪


沒有人說刪不刪會怎樣
雖著心境的不同 看的感覺也會不同
那些簡訊也曾帶給你快樂呀
不是嗎
就算抹滅後
難道不會再想起嗎
越是刻意 就越會想起
但是 如果你覺得 刪了之後自己可以舒坦一點
那就刪掉吧
留著 只是當以後自己想起時
雖然傷還是在 還是會痛
但是起碼看到後 也知道自己也曾經擁有短暫的幸福
雖然那個幸福並不完整
至少曾經有過被人疼愛的感覺




Q2:那你覺得我現在該怎麼面對他們2個呢
我覺得呀
到也不必要礙於學長姐得關係而打招呼
不用再採主動的去打招呼
也沒有必要刻意去避開他兩人


如果遇到幼隊到眼不說什麼會尷尬阿

但是 妳也沒有必要讓自己身上的傷又多一道吧
為什麼總是要讓自己受傷害呢
為什麼總是要自己默默承受所有的一切
以後如果再相遇 除非他有主動跟你打招呼
如果有------>打哈哈 如果沒有------->視而不見



Q3:不管我怎麼做,好像節果都一樣
可是就我看來
結果不一樣了
因為你已經漸漸釋懷了
難道你沒有感覺嗎
我覺得你對這件事情的看法變了
而且沒有再把它看得那麼重了
我覺得呀 之前小宋帽妳不是很敢表現出自己的想法
總是聽她和他怎麼說或做後
再決定自己要怎麼作
但是現在
我發現你已經漸漸改成先考慮自己的感受
即便不被接受
妳還是會在其他地方宣洩
不會像之前一個人吞進肚裡
其他地方宣洩....
我最近發現你很會思考
而且是很深入的思考
就是擬會把事情所有發生的可能性都撤徹底地的過
想辦法從中找出最好的解決方法
好難說呀
應該各方面都各有一點吧



====================這是條複雜的分隔線========================

我也覺得我變了
可是我說不出來哪裡變了
我想
是因為暑假和剛開學沒電腦時瘋狂看書吧?!
看書
真的可以讓自己改變
覺得自己比較會思考了
對很多事也比較看的開
對很多事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是好是壞呢?


是好事吧!




台長: nobod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讓我成長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4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可以不要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