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22:08:0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一勞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老公放假
這天老公也出差.........目前人在大陸
而我
上班回娘家
但是目前人在自己的家
一個人跟肚裡的妞妞

----------------------------------------------------------------------------------------------------
清晨四點  我醒著  上完廁所後再也沒闔眼
直到五點十分鬧鐘響起
想為老公弄點早餐
但他趕飛機   五點二十就出門
他要我多睡點   孕婦嘛  要多休息
晾完昨晚洗的衣服後躺回床上 
一樣沒闔眼  直到六點三十他來電
準備上班    今天我很不一樣 
沒有回娘家就直接上班去
是的
我應該學獨立
得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一個人住這麼大的房子
-----------------------------------------------------------------------------------------------------
五一勞動節  也是新生報到日
遇上去年教過的學生家長
她問我今年會帶小一嗎
我很想    但是這不是我所能決定的
但她對我的肯定  讓我很欣慰
下午上完課後
校長找我聊
問我接體育組的意願
其實我並不想接這工作
沒有寒暑假的日子   上司又愛擺爛的生活
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在不能卸下行政工作的同時
只能換個組做做看
選了第一年教書的行政工作-----設備
至少這是我有經驗的工作
(大老闆不讓我下行政是因為我是他學生,突然下行政會對我不好意思,不過我沒差,只是希望做快樂一點的工作)

--------------------------------------------------------------------------------------------------------
前天接到一位家長的電話
家長:請問學生有放假嗎
我:沒有
家長:為什麼日曆上是紅字
我:我不懂您的意思
家長:是不是只有勞工才有放假呢
我;當天要上學,老師我也要上班
os:五一勞動節勞工放假,四四兒童節學生上課,九二八教師節老師上班,就連校護都對我說護士節她也沒放過啊!唉~

台長: 賣夢的孩子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產前假
此分類上一篇:學生作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