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6 21:56:41|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長不短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狠狠請了四天假,管它工作怎麼樣,就是請假。

兩天休假和兩天產前假,我........放假囉!首先明天跟同學約吃飯,也忘了多久沒見到她,只知應該有六七個月,肚子都已經六個多月了,才讓她知道,不是不讓她知道,只是我真的不曉得沒告訴她,明天見到她應該會有很精彩的表情吧!

原本要請她到家裡坐坐,不過呢?真的很不方便,背著大肚肚,家中又沒電視,我想她應該不怎喜歡到我家,於是我們約在新竹,順便逛逛街,我悶太久了,好想趴趴走,看看外頭的世界。

星期六日得回婆家,我的公婆要去看小姑及小嬸,她們坐月子也接近尾聲了,好歹也想看看自己的內外孫,老公當司機而我得回家陪陪(照顧)爺爺奶奶,做個稱職的好媳婦,山上沒啥零食好吃,這下子有很好的藉口買些零食享受一番。

星期一想去台北找阿姨,今年的母親節沒得跑,只好提前為她慶祝,偷偷包個禮給她,老人家其實是很希望有人去看看她,而我得努力珍惜每分每秒,雖說挺顆籃球很不方便,但我還是得去完成心中想做的事。

至於星期二三呢?還沒有計畫,你說.....大肚婆能到哪裡去玩呢?真羨慕同事可以出國玩,這可是難得的機會,但我就是沒有玩的命,老媽子要老公帶我出國走走,他的工作允許嗎?還是乖乖待在台灣好好賺錢比較務實些。(死愛錢的老婆)

台長: 賣夢的孩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旅遊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假日到處跑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二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