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23:37:5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緊抓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常常需要找資料
我發現google真是我的好朋友
你原本以為不可能會找到的
在0.1秒後 馬上就出現了
 
迷上了這奇異的功能後
就開始我的人名/人肉搜索
首先搜尋的 是我老師的名字
雖然他已經過世了
但網路上還是充滿了他的消息
有很多人在blog上 寫下他們想要對他說的話
還看到老師過世後 在中大的書法展新聞
也突然發現
老師的家人 有把他之前拍攝靜思語的影片放上blog
看到他病中健康的樣子 還有他的聲音 突然覺得好想念
 
透過搜尋老師的名字 發現好多學長姐的blog
親愛的老師一定想不到
即便他做了天使  還是對我們這麼有影響力
因為他 我們得以重聚  一切 就好像他仍然活著一樣
不斷有新的消息
 
我還搜尋了 一位不在人世的同學
網路上 仍然留有他的舊消息.....................
 
其實MSN依舊沒有把他們刪除
縱使他們已不在人世.................................
 
或許
我還想緊緊抓住那些他們曾經給我的美好記憶

台長: 碎心電話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