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1 12:36:42|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沉重有一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吃火鍋,真是懷念非常那種幾個死黨擠在小小地方吃著熱騰騰小火鍋的情景。是一種滿足了心大於胃的飽食感。誰又在意鍋裡的味道究竟如何?只是天大地大的談著,閒聊抬槓的無牽無掛,某一時刻的空間時間全然屬於我們,飯桌上討論得無邊無際。

年紀真的有影響嗎?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突然那美好的一切會變成奢侈。時間是最緊迫的因素,大夥隔天都要忙著上班,或有著各自的事呢。我想著去年的耶誕節到烏來泡溫泉,幾個人在一間小房間裡,泡著熱湯,聊著不知所謂的事,一切愜意到了極致。我想,我是世界上最適合白吃白喝的人吧。如果不需要工作也能夠過活的話,我想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可惜阿,並不是事事都如人意。^^

說起來,我並不是個工作狂,只是恰巧目前的工作符合我希望的性質,也算是幸運。工作的時候全力以赴,玩樂的時候全力以赴,我要我自己可以這樣。^^

沉重有一些。
當面對愛情的課題如同解不完的時候,很容易感覺疲倦。現在愛一個人,會想著輕鬆一些面對,舒舒服服地談一段戀愛。
這種說法其實頗弔詭,因為年輕一點的時候你將愛情放在第一位,女孩覺得你好好,什麼事都把她放在心裡,羅曼蒂克完全將你們圍繞。年紀大一點的時候,你還是將愛情放在第一位,女孩覺得你沒成長,她要的是安安穩穩的依靠,浪漫其實不怎麼需要。
女生與男生的心理成熟度就此拉開距離,究竟誰成長了呢?妳不能夠預料幾年之後的變化,所以妳選擇了堅持還是放手?

適度的給予,維持天秤的平衡是最難的,不是?沒有人敢說,「我完全做到吧!」^^

我同意妳說的「不能整天只想著能不能愛、給不給愛、要愛不愛吧!」但是,偶而我還是很孩子氣的會變成這副模樣哩,笑。

台長: 凱文.K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