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9 01:39: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八天貧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買麥當勞吃
一心想得到下一階段的小雞玩具
沒想到
看錯
一個看錯啦!!!
挑了一個不知道是哪位的玩具

然後趕去上課
這幾天以來
回到宿舍都沒辦法唸書
一直找明年住宿的地方
頭痛死了
還好今天下課
佩瑜跟我約了在涉谷
請她陪我去UNI LIFE
終於可以有翻譯人員了
不然一直雞同鴨講
我都要精神分裂了
但結果還是一樣的
有一好沒兩好

星巴克聖誕限定的白巧克力摩卡好好喝

然後我們去了原宿逛街
就這麼一個不小心
為了APEE BAPY的衣服
整個給他敗去
身上只剩下三萬塊日幣
貧乏貧乏

失敗了
我的自制力還是無法抵抗購物慾阿

佩瑜拉我去照大頭貼
兩百年了有兩百年沒碰這鬼東西
感覺那已經是年輕小鬼的玩意兒
可是沒想到拍的過程還是會開心
原來我還是很年輕的嘛~

就逛到整個竹下通幾乎都打烊了
我們才各自回家
天ㄚ!
電車的人多的不像話
好多好多喝的醉醺醺中年人
還有髒兮兮臭摸摸的老阿伯
擠的不像話
每個人的味道我都非聞到不可
太可怕了
醉漢整個重心全放在別人身上
隨著電車晃阿晃

當下我立刻決定
我絕對不要通車
明年四月的時候
尖峰時刻通車 叫我去死比較快

好睌才回宿舍
十一點才吃晚餐
還好我有回來吃晚餐
今天是吃我愛的咖哩
上樓又再找一下房子
洗個澡
學校的東西什麼都沒弄
我就睡了

台長: 日本妞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