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4:43:22|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滾雪球,不生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今年冬天第一波超冷寒流的早上...
適逢我換了間要穿短裙制服的新公司而受冷不爽著...
跟土撥大爺M到一些有趣的想法...
跟大家分享...!!

但...

以下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在準建築人手札不要提到我

Chilli:喵的冷呀...
我已經很久沒上
沒時間上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不要把自己搞那麼忙啦

Chilli:喵的冷呀...
喔….那一偏是我給那個女生看的,她自己貼上去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工作又忙又悶就閃呀
你是我們大家心目中的離職天后

Chilli:喵的冷呀...
= =!!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魄力拿出來
就是有你在,我之前才敢作半天就走人啊啊
不過你名片要先到手再離職喔
我要成為收集你名片最多的人

Chilli:喵的冷呀...
= =!!
名片可以來領了拉
我有名片了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太好了

Chilli:喵的冷呀...
喵的
降子講超過份…..可惡!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ㄟ真的啦
沒有你的話,我到現在還會在第一家公司喇賽

Chilli:喵的冷呀...
我今天被嫌穿得太不女人味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管它喔,自己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

Chilli:喵的冷呀...
會被唸耶
我最討厭人唸我…一唸我就煩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看誰在唸啊

Chilli:喵的冷呀...
是同事啦
不過她好像是管服裝衣著的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同事就好辦了
叫他有本事去弄個不會冷的裙子來啊

Chilli:喵的冷呀...
可以穿褲子啦…不過要穿女生的西裝褲…還說絲質的……
設計師的恥辱…….女裝西裝褲尤甚!! >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是的….恥辱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我覺得那很無聊耶
又不是電玩遊戲,穿的衣服對工作能力會加成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跟你那同事說,你的褲子有增加20%繪圖能力的特殊效果
是甘道夫留下來的
李小龍也穿過同一款的褲子,才能成為國際巨星
李小龍死後,你費盡千辛萬苦才從中國特務手中拿到這件褲子的配方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憑什麼他叫你不穿你就不穿

Chilli:喵的冷呀...
哈!!最好是敢降子講啦
太虎爛了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誰叫他要求這種無聊的東西

Chilli:喵的冷呀...
說出去會部會太鳥.....為了穿制服的是不爽而離開一家公司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會嗎?

Chilli:喵的冷呀...
成為我最鳥的離職原因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經過你的影響之後,我覺得是我們選公司,不是公司選我們
尤其現在建築人材短缺

Chilli:喵的冷呀...
是降子講沒錯呀
這公司也是我自己選的阿
不過當時沒就制服這件事著墨太多……
沒想到小小一個穿制服的制度讓我感受到無比痛苦
尤其冬天穿短裙….>
Chilli:喵的冷呀...
我現在一下班就標回家換便服才出門
因為穿一天很悶,變成瘋狂想穿便服…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看到制服我就頭大
一般制服都作得讓人活動不便
冬天不保暖,夏天不清爽
一無是處

Chilli:喵的冷呀...
喵的是呀~~~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作制服的都要拖去槍斃

Chilli:喵的冷呀...
=”=….不用這麼極端吧

Chilli:喵的冷呀...
再呆一陣子看看吧….是不會真的為了制服就離職啦
先別亂講…不然就又給人我愛換工作的想像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喔……..有差嗎

Chilli:喵的冷呀...
恩…..聽起來好像我很沒定性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有嗎
我第一家公司時,我就這樣想啊
強迫自己待在那邊
後來看了你這樣換,我才下決心,不滿意就要走人

Chilli:喵的冷呀...
我換公司是有原則的
不會是因為情緒性的問題離開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喔 我不是這意思
我是說,原本我也是不想讓人覺得我沒定性,所以強迫自己待在一家不重視自己的公司

Chilli:喵的冷呀...
喔….那就是拿自己的寶貴時間去買面子了….並沒有啥意義
還有不重視自己寶貴的能力
是該走

Chilli:喵的冷呀...
走的好!走得妙
不過你也凹蠻久厚??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一年又兩個月
第八個月時就想走石
第二家公司我只作了一下午

Chilli:喵的冷呀...
呵…..你贏了!!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因為那時我已經得到你的啟發了

Chilli:喵的冷呀...
哈哈哈
孺子可教

Chilli:喵的冷呀...
其實我也是會在意人家說我沒定性
不過那天跟我學長聊起
他說: “人家說滾石不生苔……幹麻讓自己生苔…
要多滾!!….像滾雪球,越滾越大!!”

Chilli:喵的冷呀...


土撥:開車撞糞管後逃逸 說:

哪來這麼有智慧的學長?

Chilli:喵的冷呀...
我之前呆三個月的那個公司認識的
在那間公司最大收穫就是那些同事們
算是那次滾出來雪球吧!!




pic:
Ice on fire
冰塊燈創造出來的火焰效果!
Photo by Chilli with Lomo LC-A

台長: Chilli小辣椒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喃喃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思]關於變裝癖
此分類上一篇:[思]自在的方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