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18:20:38|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 生日的第三個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要自在

在這個除了愛之外沒有別的世界裡
我會適然自在

我...不需要如人們想像的堅強
我...不需要如人們想像的精明
我...不需要如人們想像的幹練
我...不需要如人們想像的完美

我只朝向自在

那一切的想像與誤解
我並沒有義務要扮演你們想像的角色

不成熟
不完美
不成功
在社會價值體系裡還有什麼評斷標準?

用層層的價值條件框限自己
我想......

那並非最適合生命成長的姿勢呀!!




pix:以自己姿態自在生長的植物
最美!

台灣設計博覽會,高雄衛武營
Photo by Chilli

台長: Chilli小辣椒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喃喃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思]自在的方法
此分類上一篇:[思]五項感官試驗。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