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6:06:53| 人氣1,0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點這篇快阿媽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gatsby.com.tw/2nd_preview.asp?page=1


這是GATSBY魔髮王
我的朋友有參加

她的暱稱 white
我記得沒錯的話是在第四頁



她就是我常常說喜歡的大白
不是那種喜歡阿我的媽

她好像很想要贏得這個比賽
快快快
寶貝們快點幫他投票可不可以



這是我第一次打廣告吧
我從來都不去投什麼機掰票的

可是看大白打廣告打的好兇噢
這麼用心
目前我看過了有個較伍佰的踢吧
比她高票


快快快
快點幫他投票好不好寶貝~
恩~拜託嘛



幹我快吐了我居然在撒嬌
為了大白這種噁透了的事情都做的出來


好拉快點幫我吧
算是我回台北都沒找她出去的道歉禮吧
整個爛斃了

打個廣告我說這麼多就是希望大家去投阿媽的
我現在情緒很高亢
不要逼我阿操機掰



寶貝 
你還給我發慌阿你媽的
給我去投啦


乖乖乖
去嘛去嘛

台長: 口無遮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