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5 23:53:5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一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行程還真是豐富阿
一大早就起床出發前往茂林
今天ㄉ茂林感覺一點都不遠ㄟ
好奇怪 雖然只有我和批和阿迪三ㄍ人
超專心在飆車ㄉ
沿路騎8.90 真ㄉ很爽
騎到那裡 去一ㄍ批新發現ㄉ地方
是一ㄍ小池子 必須爬過大大小小ㄉ石頭
超像在拍大冒險家ㄉ
隨然那是一ㄍ小池子 可是水好深喔
幸好我有待我ㄉ游泳圈
水冰ㄉ要命 被拖下去一次後就一直皮皮挫
根本不想再下去ㄌ
只想坐在石頭上吃我ㄉ乖乖
可惡ㄉ批卻映把我拖去做溜滑梯
滑下去後超恐怖ㄉ 我ㄉ腳採不到地
差點溺死在那 我一定要去學游泳拉!!
回到高雄後又去吃超級髒ㄉ搶搶滾
隨然便宜但吃ㄌ肚子會很痛
ㄏ...又去海洋之星聊心事
已經很久沒這樣ㄌ
每次出去都是在搞笑
很少會有那ㄇ感性ㄉ時間
真希望大家還能像從前一樣開心ㄉ聚在一起談天
只過ㄌ半年卻感覺好久遠ㄉ事ㄌ....


昨天..我ㄉ好姊妹終於交到ㄌ第一ㄍ男朋友
很為他開心
也祝他幸福拉
如果你被欺負
記得跟我說
我一定幫你打死他喔!!




台長: 懶惰達人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