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1 14:00:31| 人氣1,8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平價美食】烏日‧CP值超高的豪品鐵板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傍晚,跟朋友邊騎著車邊煩惱晚餐到底該吃啥…
經過了這家豪品,發現生意還不錯
店內也蠻清爽乾淨的,我們就馬上停車啦~~


看了一下價位,我覺得這價位還算親民
雙人套餐也才$290,於是我們立刻點了一個雙人套餐
雙人套餐則是三種類型主餐各選一種
另外則是附兩顆蛋、兩碗白飯、兩樣炒青菜
我們選的是雞肉、花枝、豆腐



旁邊可是坐滿了整排的人呢!!!!
而就在我們等餐的同時也有不少人進來用餐呢!!!
而且他們也有外帶跟外送服務
真是全方位阿~XD



首先上菜的是,炒高麗菜跟炒空心菜
其實我是個不吃高麗菜的怪人….
不過那天我試吃了一口他們的高麗菜
居然不會讓我很排斥耶!!!!反而是多夾了幾口呢
看似不怎麼樣,不過把高麗菜炒得蠻清甜的
空心菜,本來就是我的愛
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很好吃!!!哈哈



接著上菜的是我們的荷包蛋
醬油是我喜歡的那種鹹甜鹹甜的那種醬油膏~
我都想默默拿著我的飯問店員….”可以幫我淋醬油嗎?”哈哈哈



接著是炒花枝,份量還蠻多的
花枝還算新鮮,搭上黑胡椒的配醬
我覺得很下飯!!



雞肉,是雞腿肉,鹹度很夠
肉質還蠻嫩的



接著是鐵板豆腐,他們的鐵板豆腐是用雞蛋豆腐!!
而且是先裹粉去煎然後才炒
不過我個人覺得有裹粉吃起來反而還好
他們的主餐,好像都是炒黑胡椒的配醬
可是卻也不會辣!!!
而且我覺得他們炒這樣的方式,鹹香度也夠
很下飯~~~

 


整餐吃下來,我覺得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之後會想要再來吃!!!
而且雙人套餐這樣的份量只需要$290
真的很划算!!!!!
哪天,到了吃飯時間不吃到想吃啥,那就吃吃看這”俗擱大碗”的豪品吧~

 

【台中烏日-豪品鐵板燒】
地址:台中市烏日區光德路309號
電話:04-2338-6613

台長: Loving Prince
人氣(1,8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斗六美食】夏日消暑美食@傳承三代的長興圓仔冰
此分類上一篇:天然又健康的幼兒小零嘴~宏基蜂蜜果凍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