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3:14:03| 人氣70| 回應0 | 下一篇

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好後悔。


 後悔八年級....


 我做的事、我耗費的光陰...


 好後悔 真的,, 很多事都後悔ˊ  ˋ







 回想七年級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個平凡人 很平凡很平凡得人 ˙ˇ˙

 
 我從來不認為我會有很多朋友 會認識很多人


 從八年級到現在 真的經歷很多事

 
 有很開心的、有很難過的、有很生氣的.....


 從剛進福和開始 我以為,3年 也就那樣過去了 。

 
 不管經歷再多 那些風風雨雨都過去了


 現在我只想要當格平凡人ˊˇˋ


 


 這幾個禮拜 我正在做一個決定 。

 
 今天班導的課後....


 其實眼框打轉著淚水^______^

 
 我想我知道我該怎抹做了


 過去 真的都過去了 。


 或許我討厭過誰 或許我喜歡過誰 _?


 這些, 真的都過去了


 線再  就照著我要的路走下去芭





















台長: _ 桃小孩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秘密 ) __ |
此分類下一篇:堅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