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2:02:08|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10.16

她,
育仁國小畢業。。居仁國中畢業。
左耳穿5個耳洞。右耳2個。以後想去刺青。
1988.09.30。天枰座。可能為O型,因為她沒去測。
上昇星座是獅子座!
養兔兔。肥肥的波斯貓。
喜歡貓科動物。有路用的大型犬。討厭只會亂叫的小型犬。
把拔在福特汽車上班。馬麻在顧小孩,但你討厭吵吵的小孩。
她喜歡她阿技=兔子。總是叫她阿安或者安。上大葉大學。
她阿技滴男友=怕怕=熱血男子漢=貧血男子漢。
家住忠明國小附近。第一個小巷右轉。近科博館。廣三。新光三越。車車是灰色的。
喜歡橘色。粉紅色。喜歡黃玫瑰。小雛菊。波斯菊。
喜歡Ayu。安室。李玟。順子。艾薇兒。克莉絲汀。Angelina Jolie。莎莉賽隆。
喜歡John Depp。基努李維。Bule。馮迪索。皮爾斯布洛斯南。
討厭柯林法洛。卡麥蓉狄亞。王心凌。5566。
喜歡看電影。喜歡古墓奇兵。神鬼奇航。飆風再起。
一起去看的第一部電影是德安華納威秀的「火柴人」!
喜歡看電視。HBO。Star Movie。
去過美國。去過澳洲。
有張很福氣的臉臉。超明顯的雙眼皮。水汪汪的大眼睛。頗迷你的身高。香香的味道。頗高的溫度。
頗不錯的成績。算命說考運一直到35歲都很好嘛。鼻子過敏。
常笑,而且笑起來很甜。樂觀主義者。
很漂漂。聲音不小。心很細。
有點野的感覺。很嗆。有打抱不平的個性。有強烈的正義感。
寫的字很可愛。經典的圓體字。
喜歡羽毛球。打過一次暴力籃球唷。她還說她不能曬太久的艷陽。
擅長打簡訊。
講電話的聲音很可愛。不過她討厭別人裝可愛。
一個月有2000元的零用錢。手機費自付。喜歡NOKIA。
想換手機。喜歡3100。彩色手機外接相機。或想買數位相機。最後上二中後換了3200。
喜歡英文。何嘉仁畢業。以後想當英文老師。
英文很讚。台語更強= =+。劉x的中文翻譯員。
喜歡法文。想去法國。
喜歡禮拜六。喜歡春或秋。
喜歡ALL STAR。喜歡七分褲。
喜歡襯衫。今年夏季走襯衫風咩。
喜歡晃逢甲。逛一中。會殺價。常常出沒於Tiger City。新光三越with國小同學。喜歡拍拍貼。
喜歡欣賞帥哥。
喜歡過小文帥哥張博閔。
喜歡過傑。Kevin。但...告白失敗。
曾經被阿布喜歡。曾經被家富同學喜歡。曾經被夢臣喜歡,只是了她的人都不會向她告白吧!
曾經在小文被人搭訕。
不能喝奶茶、奶類、咖啡。會拉肚子拉到爽為止。會心悸。
喜歡休閒小站的百綠半糖。50嵐的珍奶。7-11的純喫茶烏龍茶低糖口味。冬天喜歡阿華田。
喜歡ICE。一起喝過ICE、海尼根、台啤。酒量頗好。
她有抽過煙,可是又不會抽煙。
吃小M總是點麥香魚餐 。飲料紅茶。薯條加大。蛋捲冰淇淋手拿。蘋果派。玉米濃湯。
常常被召回新天地。她的乾爹、乾媽跟她是有血緣關係的。
喜歡唱歌。喜歡跳舞。有飆高音的音道。有Dance的味道。合唱團高音部!
喜歡到錢櫃唱歌。習慣點上百首的歌。
「她的眼淚」「愛要坦蕩蕩」「愛了就知道」「愛錯」「又下雨了」「還是會寂寞」「幸福」「Feel good」「愛的主打歌」「海市蜃樓」「姐 你睡了嗎」「希臘咒語」「黑盒子」「出界」...MORE。
喜歡和Su皮情歌對唱。「她在睡前哭泣」。她們倆一起在小文外風吹雨打下練的「屋頂」。「千年之戀」。「進行式」。「你最珍貴」。
喜歡和Su皮打打鬧鬧。互相吐嘈。互相吐苦水。
在Su皮家穿梭自如。睡過蘇皮家。
喜歡欺負我跟大頭。
喜歡拿奇異筆在別人的課本講義橡皮擦上猛寫字。
喜歡看「抓狂一族」。
喜歡看小說。心情都跟著起伏不定。大肚山之戀。小雛菊。鬥魚。
感情豐富。淚腺發達。汗腺發達。
習慣說:「你有病唷!」「你欠揍嗎 ?」「怒!」
看電影的時候會把腳腳踏在前方椅背上、翹二郎腿腿。
邊看書邊喝飲料的時候習慣用吸管攪飲料...
幾乎天天上線。固定用橘色的字。到2004的二月多以前用的是阿技向朋友A來的高級筆電。
一月多的我們開始玩起阿給。她喜歡一開始會放兩郭炸彈的那郭,或者選問號。
她.......................是燈泡。是陳亭安。是Cathy。

******************************************
今天和跩、跩的弟弟、隨和人、阿麵去好樂迪唱歌,
後來還有學姊,小黑、貢丸小青蛙、許哈哈、大柄.....
唱的很HIGH,算是這15年來唱的最爽的一次吧...
我們大吼,大叫,還大跳到沙發上去...爽吧...
唉...今天不小心想了很多事情,
也許因為跩說穿了一件事情吧...
學姊跟燈泡很像,是真的有點像啦...
而且...名字裡面都有安...呵...只是巧合吧!?
而且...她們兩個個性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我算是跟學姊小不熟的吧....
所以啊...就不知道啦!其實我比較希望是跩想太多...
因為我並不是一個有勇氣能夠承擔很多事情的人。呵!
就連對燈泡是什麼感覺我都不知道,
我只能回答不出來個所以然吧!
唉...今天學姊說她頭痛靠在我肩上捏...
唉...今天學姊用手機拍我捏...
唉...今天學姊還打電話確認我有沒有到家捏...
感覺不是不好,我喜歡那種被人依賴的感覺~
只是我會害怕當初那樣子,當依賴變成一種負擔...唉!
但她不是燈泡,而且說實話,對她真的有那麼一點感覺吧!
可是我害怕,如果對她有感覺只是因為她像燈泡呢?
而且最後,我還是沒辦法去了解對燈泡,有什麼感覺吧!
也許我沒辦法去定義,那只是朋友,還是.....啥碗公= =+
所以我更不能知道我對學姊是啥感覺吧?
今天聽跩講到,我想到燈泡...然後眼紅。
也許久了才會知道該怎麼定義吧...
燈泡說過,要一起找帥哥的...
蘇皮說過,也許我交男朋友會好一點的...
燈泡和蘇皮說過....她們知道我不是的....因為...我們曾經好到不行耶...
也許現在,就當是我們不小心想太多吧~哈!太自戀啦~
也許她真的就覺得我可愛麻...
也許她真的就只是要確認我到家了沒麻...
她還蠻像個大姊姊的啊~哈~本來就是~
.........我不知道啦.....哈
這個時候...不敢去信啥啊。
也許時間久了,更能確定那是什麼感覺吧!
而且...學姊有公了啊...= =
為啥米有一種好複雜的感覺呢~呵呵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