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16:14:59|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選社團真辛苦耶
  
  本來都說好要選美容社的
  結果根本來不及
  昨天又剛好下雨
  我趕不回來ˊˋ
  本來叫獅子先幫我們選
  可是還是太慢了
  競爭真的很大阿阿阿
  速度快個跟什麼一樣
  所以我們一個也沒進去
  
  我又不知道要幫大家選什麼
  所已就先選我自己的
  其他都不喜歡阿
  只有棋藝社有那麼一點興趣 = =
  可是我姐說那個王耀騰教的很無聊
  讓我又有點後悔了
  
  我們5個後來都選不一樣
  本來要一起選美容社的ˊˋ
  現在要退也太晚拉
  她們選的社都滿了

  結果今天蠢sir說她選環保志工的
  噢噢 我有給他嚇到耶 
  蠢sir真是看不出來耶ˊˇˋ 哈哈
  她說要基基公德 我就說那我要不要也來基基公德?
  其實環保志工也不錯耶 有獎勵卡可以拿
  而且還有伴 因為棋藝社都沒有認識的 = =
  反正我也是當過環保股長的 小case辣XD
  不過有一個重點 那個老師是教我們公民的(!)
  第二天上課我就被她點了兩次 因為愛講話 = = +
  她應該不會記得我八? 做環保要認真點了
  哈哈哈 所以我就去改環保志工社拉
  姐妹們 記得我不是棋藝社的了喔


  噢噢 做好事還真讓我有點心虛=0=





     哈哈哈哈哈



台長: 愛吃鬼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