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19 13:29:42|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年危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以前同年考上報到的同梯聚餐聊天,雖然現在三人的單位跟現職都不一樣了,但是同袍之情仍然非常堅定。
共同度過了受訓期間,業務繁重期間,同舟共濟期間...
氣氛是歡樂的,但說起現在仍然有股蛋蛋的哀傷
在公家單位蹉跎了7,8年,對現職不滿意,卻也沒有更好的出路
L先生表示,如果七月以前沒辦法調單位,他可能會死...
真得很難想像,曾幾何時公務員也會被逼到如此境地。
S小姐,除了經歷婚變,出國留學,回國工作,前不久離職,現又重新覓職。
她的經歷只能用跌宕起伏不定形容,真得很想把她的故事寫成劇本...
我算是三人中的勝利組了,雖然沒什麼豐功偉業可以說嘴,但至少現在的狀況是我自己選擇的,也是我可以掌控的,而不滿意或空虛的部分,就利用假日或休息時間去完成自我。幸運的是,完成自我這一塊,也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就更增加了持續前進的動力。
人生真的是一趟不知道目的地的旅行,不清楚會遇到多少岔路,也無法預知會繞多少遠路。
幸好路上一路相伴的好友,陪我走著這時而崎嶇,時而平坦,偶爾不穩,也會跌倒的路途。

台長: It’s M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氣象台 |
此分類下一篇:今年會是怎麼樣的一年
此分類上一篇:逃避現實只是對自己的一種凌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