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22:07:23| 人氣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的明星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楓糖我感到抱歉...

我沒在她報台週年慶的時候去恭賀真是抱歉啊啊啊

誰叫我家電腦壞掉+我家這邊電纜被挖斷?!

我根本就與世隔絕了吧大家連電話都打不進來

幸好今天修好了...

所以放一下阿涼這樣^ ^(今天妳跟我說的是這張吧楓糖?)


雖然楓糖已經知道了不過我還是很想跟大家說我又看到明星臉了^ ^

最重要的是啊又是因為坐公車很無聊= =+

誰叫我一天到晚都在做公車...


我今天早上坐公車的時候啊~

因為坐的不是博愛座所以我很放心的待著(這沒愛心的死小鬼= =)

然後突然有一對老夫婦上車了.這時候我突然很驚恐

我要從我家坐到西門町才下車啊我不要讓位!!!

很遠的說...

不過我突然看到我後面的小姐讓位了所以我就想說算了...

雖然沒穿制服不能幫已經聲名敗壞的中山女高重新建立好名聲(是怎樣)

但是基於我本人是個有愛心的人(B---)所以我就起身了

這時我才看見...

坐在我後面的後面的小姐已經讓位了= =

因為原本椅子擋到加上我懶的移我的肥胖(?)身軀所以根本沒看見

那個跟我差不多年紀(我是這麼覺得)的小姐看到我讓位就對我笑了一下

甜甜的笑了一下

她...她...她...

一瞬間我竟然無法移開我的眼睛!!!

她的甜笑是多麼的閃耀.我的心無法控制的悸動著...


妳們以為我怎麼了?

突然轉性愛女人喔...?(剛剛打完突然嚇一跳以為自己打成某個詞= =+)

不是!

我突然覺得她很像某人.很像某人...






就是他啦!!!




小栗子!!!(?)

我姐一直這樣叫他= =+


真的超~像的呦!!!

我還驚訝了很久...為啥我幾乎看到的明星臉都是女生像男生居多???(其實好像差不多)

是說都是美男啊我很HIGH喔^ ^

不過我現在很想念赤西仁的明星臉...因為太久沒做木柵線所以都遇不到(嗚嗚嗚~)

大家記得嗎???很久以前我說過的像赤西仁的高職女生...

其實我後來有再看見她喔~

真的美美的...

是說如果我衝過去跟她說”有沒有人說過妳長的像赤西仁?”我會死於非命吧???

不管怎樣我超久沒看到明星臉了今天心情很好^ ^

只是早上出門的時候忘了帶悠遊卡忘了帶2B鉛筆(補習班要用)這樣...

其實原本很LOW的...


喔對了說到小栗旬我就要說啊流星花園真的超~好看的^ ^

不過我姐一直說他要看神鵰俠侶不給我看= =

是說我也很愛看神雕俠侶啦但是就是想看日劇嘛馬麻都偏袒姊姊

說不要兩台電視都開>3<

電視買兩台不就是要這樣用的嗎真是過份!

害我每集平均只看到5分鐘= =+

好過份!!!








對了放了阿涼也來放一下阿龍...


不過阿龍你這張有嚇到我~

突然轉變自己的形象嗎?(那原本是...?)

有驚到我我說真的這樣^ ^

不過這種FU還不錯啦哈哈!!!


那不能偏心也要出現的阿太是...

哈哈哈這什麼臉(被阿太巴頭)

我是故意的其實~

不過這張臉真的很憨啊哈哈哈(大笑)

背景很像百貨公司?一樓專櫃部份的感覺...

不過我也不知道啦哈哈哈...


最後的慣例三人照是...

為了楓糖今天的主題是阿涼^ ^

是說請注意看畫面阿涼左邊的那隻手...

它岌岌可危這樣(笑)

有人對它虎視眈眈喔~~~


以上...今天的亂入結束!!!






台長:
人氣(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發現 |

Hsiao
我覺得小栗旬比較帥(加可愛)耶
雖然...雖然主角是松本潤XD
我覺得日版的感覺很棒
(可是這並不代表我遺棄台灣!!)
之前在某一網誌就把日版流星花園看完了
超讚唷!

你貼這張龍一感覺好...呃
該說是台客嘛??反正我喜歡清純的小龍包啦!
至於慶太那張我笑了XD(整個搞笑嘛)
涼平還是算最穩重的一位(不愧是老大)
2006-07-26 23:47:35
沒錯沒錯!!!小栗旬真的很帥^ ^
可是那個...
松本潤其實頭毛不長那樣的話就很好看啦我說真的
日版真的比較好看!不過也比較暴力就是了...
而且道明寺整個就是笨蛋= =+
還是花澤類比較好.有氣質又斯文有禮
還喜歡吃蘋果泥(大笑)

喔對了其實說日本人很台還蠻好笑的這樣...
不過阿龍那個我真的很開心啊哈哈
慶太那張臉整個就很憨
阿涼青春活潑又可愛^ ^
2006-07-27 18:2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