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14:50: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我很久沒回家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那張照片是之前參加端午節小姐(?)照的...

最左邊那個是我們班功課數一數二的好的乖乖牌

再來是阿柔我(很黑?)

接著是我們班到現在還被我稱作新慶命的思綾(我突然發現她跟慶太笑起來給人搞笑的FU很像= =)

最右邊是英文很好又很有氣質的相機的主人.以後會跟我同班的汶禎


以上...介紹完畢






喔對啊好像是有點久沒回來了喔???

放暑假還比平常更像休台^ ^

最近不知為何比之前還要更沒動力碰電腦...大概是老了吧(?)

而且最近好熱!!!(和不回來的關係是...?)

是說來了個颱風啊叫碧利斯是吧???

取名字的人到底是誰啊取了個奇妙的名字...

大概是魔術靈的老闆吧?!

不覺得跟碧麗珠很像嗎???

魔術靈的老闆大概是想要讓大家唾棄碧利斯之餘不買碧麗珠的產品好讓自己得利啊真是心機重~(心機重的其實我?)


以上是我的唬爛


最近my girl要結局了呢雖然我早就知道結局了

還是覺得很悲傷啊(這不是喜劇嗎?)

我知道是喜劇嘛可是我的準基喔吧(又是為了男人= =+)失戀了

沒關係的你可以投向我的懷抱(被飛踢)

我真的覺得一個小小的眼睛可以留出那麼多的眼淚不是常人可以辦到的啊!!!


大概就先這樣吧(?)

如果還想說什麼我再跟大家講

休台也休太久了我...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閒聊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會跟傑尼斯裡面的誰結婚???
此分類上一篇:洗澡也能有血光之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