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10:14:5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汽車駕照。。。練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到颱風一直延遲路考ㄉ汽車駕照
終於在8/11七夕情人節那天考到ㄌ!
這是我滿18歲半年來第二張駕照
第一張是剛滿18歲2/14去考ㄉ機車駕照
這樣看看~我跟情人節真ㄉ很有緣~
可是可惜ㄉ是~我都沒有男朋友~
總覺ㄉ這是老天安排給我ㄉ情人節禮物~
可能是他希望我別太早交男友~所以給我安慰獎ㄅ!
呵呵~~(愛亂想中。。。)

在考到駕照後就馬上開著爸爸ㄉ小B(BMW)上路
開起來ㄉ感覺跟教練車都不一樣
爸爸就罵我(廢話!自己ㄉ車當然比較好開)
有比較好開嗎?我在心裡都覺ㄉ還好~
可能開教練車開習慣了!不習慣小Bㄅ!
爸爸開到淡水新市鎮給我跟哥哥練開!
忘ㄌ說!ㄍㄍ跟我是同一天考到駕照~

結果~在練開ㄉ時後。。。
老爸一直叫我加油不要怕至少要開到40~50(時速)
天ㄚ~真ㄉ很恐怖ㄝ!
一直叫我狂加油。。我是很怕撞壞小Bㄝ
老爸竟然一點都不怕。。。這禮拜六日練車時~
我一定要給他狂加油~看老爸會不會嚇到
竟然一直教新手狂加油。。。。
等新市鎮練熟~我要來練市區ㄉ路~
等我四技畢業希望會有一台車可以到處亂開!
我ㄉ好麻吉們~等我ㄅ!
總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實現我們ㄉ夢想ㄉ!
呵呵!!

台長: Harum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