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0 15:51: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沒有接觸新的事物】


長久以來,一直躲在自己築起的小城堡裡,自己玩著生鏽的玩具,不時地跟皇后耍耍任性,好像從來就沒有想讓自己走出去的動機存在似的......


其實,適時的接受新的事物是必要的。


好不容易逮到了假日空檔,忙碌的課業暫時可以擺到一邊,我拿著自己平時所存的一丁點銅板,到唱片行買了《LOVE PSYCHEDELIC ORCHESTRA》,我想那是一張很值得買的專輯,^___^

嗯,好久沒買一本書來看了,自從聽了艾塔的二姐說看小說不切實際,走到書店連喵都不敢喵一眼,心想二姐的文字素養超高,想說看看文學類的,看自己會不會成長一點。結果,我還是不知道該花那一丁點錢買本什麼樣的書,回家上網訂了《侯文詠‧白色巨塔》。我想這本書內容很吸引我,每天聽老師東說說、西提提,學校圖書館又借不到,就在猶豫不決時點選了。


看來三月真是個充滿衝勁的季節,啊!是"月份"吧!﹝笑﹞,是該好好放鬆的時候了。



圖:源自http://www.herway-art.idv.tw/

台長: 洪達白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