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5 08:57:4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子曰:暖冬中的密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櫟陽:
前幾天妳不在
剛好也讓我調養感冒的身體
月底月初也是工作最忙的時候
利用前兩天休假日
一面調養身體
一面收看別人家的新聞台
他們的新聞台很棒
有的寫詩
有的歌賦
有的計劃未來
有的記錄遊歷
網路真的帶給我們無限的空間ˋ遐思
朋友
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開始增多
但是對於上網
越瘋狂是不是越失落?

真實的世界
我便不愛說話
拒絕別人的關愛
(好像不該這樣.是吧!?)
所以我的生活很可笑
清晨趕上班
傍晚趕吃飯
吃完晚飯
開始看古代韓劇{商道}
一轉眼已經晚上10點
沒來得及親吻家人
又開始流連網路
這張網
要把所有.我的最愛.看完後
又得花大把時間.
直到第二天的子夜
才心服安眠
櫟陽
這樣好像不太對喔
我會反省的
沒了家人
沒了朋友
沒了言語
沒了愛
只有我
希臘神話有一則是這麼說的:
美少年那西塞斯愛上了自已水中的倒影
每天在湖邊流連不忍離去
終於在思戀後憔悴死在湖邊。
我就不能當這種水仙
離開家人
離開朋友
離開言語
離開愛.....
所以今天開始至少要減看連續劇
陪陪自己親愛的人
在真實的世界
我也要
我要給這個新聞台一個愛的鼓勵
[ GO ]...
加油喇
讓真實的身邊也有幸福!!!!!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