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4 22:41:0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傻傻的以為9/15是中秋節

月中是吧…

 

喜歡棉花糖

小時候記憶裡那種像雲一樣的味道

一片一片,甜甜

 

昨天遇見一位長得好像阿龐的客人

心裡笑了

瘦版的龐哥呀!

 

秋天了嗎?

 

聽說爭鮮新產業「日式火鍋」還不賴

魚頭、海鮮、烤蕃薯!

愛吃鬼又站在最前頭啦 XD

 

9/11

去拜訪兩名帥哥

眼睛大大、眼神清徹、睫毛好長又翹、皮膚白又嫩、好脾氣、聽話、笑容陽光

絕對融化 (大心)

要不是年歲差太多,就是喜歡這味的呀!

 

大寶寶約四、五歲,小寶寶八個月

當日最有趣言論:「我的弟弟是跳豆耶!」他笑著說,超可愛

底片狂殺,結果把記憶體用完了!!

此時就會小小的怨一下自己之前的照片怎麼沒有整理咧!

抱小孩抱到過癮,沒有人跟我搶,哇哈哈

超.級.可.愛.的!!

喜歡小娃很貼近的躺在自己身上的感覺,超幸福的~

抱到小娃想睡覺啦 XD

老姊和小朋友玩,實在有一套,我就忙著抓照片

小孩表情和動作太快了,實在難抓…

家裡有小小朋友,真好

 

跳回9/14

今日表弟熊熊來跟我聊天

嚇了我一跳,不知道要聊什麼耶

乾…………

 

心得

偷吃要記得擦嘴巴

做壞事要懂得掩人耳目

沒見過被暗示已經被抓包還越做越明顯的白目

今日見識到了,這也算是一種高難度的技能吧!

驚人

 

追完影片後,有時候會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

還想追,呀可是已經看完了呀!

外貌協會的症頭,越來越嚴重了 = =

螢幕上的帥哥遙不可及

生活中大心的帥哥叫阿姨

總而言之,無魚蝦也好!就認栽的看開心吧!

 

用直覺生活的態度

很…自然

之於我

台長: ilyfwen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