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8:20:36| 人氣3,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藍茵與她的《惡作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惡作劇(惡作劇之吻片尾曲)
詞/曲/唱﹕王藍茵

我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去駐望這一切的循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感情掌握手裡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纔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ah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奇異 我抱歉不能說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一切新鮮 有點冒險 請告訴我怎麼走到終點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重複 *)
我找不到很好的原因 去阻擋這一切的情意
這感覺太愜意 我感情不能守明
我相信這愛情的定義 奇跡會發生也不一定
風溫柔的氣息 也許飄來好消息
我才發現 你很遙遠 請讓我再找到你的笑臉
沒有人了解 沒有人像我和陌生人的愛戀 (重複 *)


~從范范和張韶涵合唱的《如果的事》開始﹐就留意起這首歌的詞曲創作人~王藍茵。尤其在知道藍茵其實是來自馬來西亞﹐更是對她印象深刻﹗

~王藍茵﹐今年23歲﹐剛大學畢業。作品至今共有60首。《如果的事》是她第一首賣給海外歌手的作品。

~因為《惡作劇之吻》在台灣的熱播﹐王藍茵主唱的片尾曲也隨之受到矚目﹐大家都很好奇這位唱歌的女生到底是誰﹖

~托網際網絡的福﹐讓身在大馬的我﹐可以從網上聽到這首歌。輕鬆的節拍﹑甜蜜的歌詞﹐加上藍茵的好聲音。沒看《惡作劇之吻》的我﹐也深深為這首歌著迷。

~王藍茵的《惡作劇之吻》的流行﹐引起大馬媒體的興趣﹐紛紛找她做訪問。希望身為肋骨音樂旗下的藍茵可以快點發片咯﹗

~等待王藍茵下一首比《如果的事》和《惡作劇》更棒的作品﹗﹗﹗﹗﹗期待《惡作劇之吻》電視原聲帶在大馬的推出﹗﹗﹗

台長: 費比安
人氣(3,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No music﹐No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好愛她 好想他》七朵花&183 Club
此分類上一篇:五首最能牽動情緒的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