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8:29:12| 人氣2,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的情書》江美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上青春還剩多少
思念還有多少煎熬
偶爾清潔用過的梳子
留下了時光的線條

你的世界但願都好
當我想起你的微笑
無意重讀那年的情書
時光悠悠青春漸老

回不去的那段相知相許美好
都在發黃的信紙上閃耀
那是青春詩句記號
莫怪讀了心還會跳
你是否也還記得那一段美好
也許寫給你的信早扔掉
這樣才好曾少你的
你已在別處都得到

主唱﹕江美琪
作詞﹕姚謙
作曲﹕陳國華



~~這首歌收錄在小美江美琪第8張個人專輯《戀人心中有一首詩》裡。

真的不想多說這首歌有多動聽及精彩﹐因為你一聽就會明白了。

我想每個人一輩子應該至少都會寫過那麼一次情書吧﹗聽小美輕輕地吟唱﹐那年的年少無知及用情﹐仿彿一屏涌進腦海裡。

也許﹐那段歲月已不復存在。但那封情書卻記載了一段曾經的回憶。

你是收情書的人﹐還是寫情書的人呢﹖

如果是收情書的人﹐你還留住那封情書嗎﹖

如果你是寫情書的人﹐你希望對方還留住你的情書嗎﹖

我...希望對方不會留住﹐因為...那很糗﹗

>. <

我已經忘記當初寫的情書的內容了。

應該是充滿著愛的吧﹗可是﹐那份愛﹐終究沒有得到任何回報。

“你好嗎﹖我很好。”這是日本電影《情書》女主角中山美穗說的一句對白﹐也是她每封信的開場白。

在那段交筆友的歲月﹐我一直都把這句話作為我的信的開場白。

至于那封情書﹐是這樣開頭的嗎﹖我已經忘記了。

希望那曾經收過我情書的人﹐會一直都幸福。

每段感情﹐都不可以說誰欠了誰﹐只能說誰愛對方多一點而已。

所以﹐祝福了。

台長: 費比安
人氣(2,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No music﹐No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五首最能牽動情緒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你快樂了嗎﹖》何芸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