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16:53:07|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生事情後第一天上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發生事情過後第一天上學
哀~~~一大早一去學校就在學務處 寫悔過書
寫完 回班上 又換老師叫我寫反省表
今天一整天幾乎就是一直寫寫寫
好累唷
每個教官 老師 看到我都跟我講了好多好多
校長本來知道這件事以後 跟教官說
要讓我退學 學費還我
不過還好平常教官跟主任老師他們對我印象不錯
幫我講話 我才能又繼續讀
哀~~~好好讀完高中最後一年吧
如果就算要關 真希望 法官能讓我緩刑
等我畢業在進去
應該是可以吧 呵呵

放學後 回到家 還依然是一個人
一個人 不管你有多少朋友 大家對你多好
雖然發生事情了 大家對你噓寒問暖的
可是 到了家 終究還是一個人 所以 一個人 永遠是一個人
自己闖的或要自己擔 沒有人 能夠幫我承擔

台長: Dream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