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00:14:1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盼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很難得不用返工。
因為上星期幫我的學生補課,
而超時了,
所以今個星期可以放假一天~~

大慨10點就起身,
到下午的時候,
Kitty放工後,
就和舒麗來了我的家,
我們一齊打牌。
喔~~實在很久沒有打牌啦,
超開心~~
我同舒麗仲一齊打機啊~~
好野笑呢!^^
本想同Kitty去沙田打機的,
可是我今晚要返教會,
所以還是等下一次了。

今晚教會大合組,
聽到很多弟兄姊妹的分享及見證,
都有點感動。
但最令我擔心的,
也是茂然了。
我明白到這種事情不是容易克服,
但希望他不要抑鬱在心底,
今晚他一邊說,
我也一邊哭........
我不想看到他這樣了喔..........
其實主還是會一直在你身邊的,
希望他能早日克服這個心現障礙。

天父啊~~
願你能一直看顧這位弟兄,
一直保守著他的心靈,
希望他可以早日放下這個包袱,
令我們可以早日看到他一直以來開朗的一面。

台長: *心靈*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