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8 21:25:2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陽明山之〃♥〃蒙馬特咖啡(冷爆≧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做那「該死的」模型,
我、花*、星★特地上陽明山去實地勘查我們的模型地點˙˙˙

一大早,

感謝我媽沒有叫醒我,很好^^,我睡過頭了。

(很抱歉讓小星★在寒冬中等了超久)





到了士林,

就聽到了一件讓人想笑到噴飯的事XD。

花于涵踩到大○、○便了˙˙˙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花于涵,妳真的很白痴耶!





等花于涵清完了她的大○、○便,

我們就先去附近的八方吃鍋貼。

我原本是想吃2個韭菜鍋貼、2個招牌鍋貼、2個韭菜水餃、2個招牌水餃的,

可是那個人說一次要點5個˙˙˙

那好吧,我就吃5個韭菜鍋貼、5個招牌鍋貼好了。

我這次還多點了一個玉米濃湯,

我的媽呀!是想撐死我嗎?!

算了沒關係,反正很好吃。





吃完我們就要準備去坐公車,

恩哼,很可惡的下雨了謝謝。

我們就去7-11買雨傘。

這已經是我買的第˙˙˙

忘記是第3把還是第4把傘,

因為前幾把都被捷運帶走了,

它也不還我很機車。

雨傘買了沒多久與好像就停了,

心裡默唸一個字˙˙˙e04

(好啦˙˙˙其實我有講出來)





等313等了好久,天呀!

看一看板子,

它半小時才來一班˙˙˙

算了沒關係,我的目的就是要去那!





到了陽明山˙˙˙

唉唷喂呀我的媽!

天呀!也太冷了吧。

有2個呆子好像都只穿2件哇哈哈

真的很白痴耶

走了5分鐘到了目的地。

一進去,感覺什麼都很稀奇,

裡面感覺很溫暖,也很溫馨,

還有帥店員。

(應該不是帥,是有魅力)

整間店的感覺和氣氛非常的好,

只不過黑了點˙˙˙

不!應該說超黑!

只不過是一杯柳橙汁而已,

就花了我220!

天呀!去搶好了!根本就是家黑店吧!

不過看在帥店員跟美美的店的份上就原諒它好了。





不知道我們能不能做出它這樣子的感覺,

其實就算做不出來我們也得做,

不然去那地方根本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對於模型,

真的是不怎麼喜歡。

既麻煩又傷感情。

但還是得做˙˙˙

很多事情就像這樣,

也是無可奈何的不是嗎?

我希望我們以後不要再為了模型而吵架了。

不!應該說,

我希望我們以後都不要再吵架了。















P﹒S北鼻,Sorry。我不是有意要跟妳吵的,妳不要難過。總之,妳下次出來要多穿一點啦ˊˋ



台長: 草莓♥〃→成長inG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