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13:41:18|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好久沒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 再網路教室一用電腦。
真懷念阿這間教室的電腦。

高中只有一年即有電腦課而已。

只動一年而已。

現在三年級了。

擔心,煩惱!!
漸漸開始有了。


大學?我有學校嗎..?
能不能畢業真的是個大問題。

操性我一定可以過。
只是課業方面...

我的學分每次暑假寒假都在重補修。

學分一點一滴的補回來。

現在還在等教務處幫我排課。
生物還沒有上,聽說要放學留下來上到晚上九點呢!!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到九點我會死掉。

這樣我就不能去陪親愛的了。



現在電腦都一直掛著掛著自動練工。

三國群英傳"棒.


我的包月也快到了,到九月二十五號。

又要花遊戲幣去買月卡了。

2e就這樣長著翅膀~拍拍就走了。


最近最近跟親愛的雖然有時候會互相不高興。
可是可是...

我還是很愛你=)


在爆爆王=  =

你害我死掉。
你補我炸彈。
等等之類的。


我不會在罵你蠢也不會再說蛇麼。


因為這只是個遊戲,當初可能是把勝利看的很重。

好玩就好。

名譽就不用了。

我們的工會,越來越多人了。

★謎團★>>>加油


要佔領各大自由。
各大段位。


說到段位,我終於手動到四段了。
0段生1段要150wp
1段生2段要300wp
2段生3段要600wp
3段生4段要1200wp

真的很難很難練。

一場才8~9wp而已。

又不是每場都贏。

我也沒有外掛可以用。

現在輸一場就輸好多哦。

1場會好幾千元。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有親愛的陪我玩。

就算降到0段也沒關係。

我只想跟親愛的玩,我不想跟別人一組。



我的手機真的很瞎。
東西都不見了。

一千兩百一十五封簡訊都沒了。



齁~"~




還有我跟親愛的照片。


明天就是十九號了欸,

是我跟親愛的在一起兩個月了。


兩個月了。


過的好快好快哦。


過完沒多久就是我的十八歲生日了。
十月一號,祝福我吧^^


駕照駕照啊...

我要車阿車阿車阿。

我哥的車子改鋼改真大。

鄰居都會抗議了。


在第一條巷子就可以聽到我哥車子的聲音。

妞妞聽到就一直很性奮。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我我我我好想妳`




我期待你給的驚喜,也期待你給的卡片。



=))


台長: Ming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甜甜蜜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影吃牛排*
此分類上一篇:8/7 情人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