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01:16:18| 人氣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


第一天整個很受傷

開開心心的下水

傷痕累累的上岸= 口 =

我們去浮淺 香蕉船 快艇

海水鹹的跟什麼一樣

嘴巴破洞破好大  碰到海水整個很痛

浮淺浮個大便的

蛙鏡沒帶好 海水一直跑進我的眼睛

大家在看珊瑚礁和魚 我的眼睛痛的要命

後來香蕉船我又撞到林子祥的頭

下巴很痛就算了

到了船上 我得頭還撞上不繡鋼條

痛到很靠杯 後來都腫了:(

上岸後發現 我可憐的腳被割了一刀

不知道在雖什麼勁的=  = +



後來我們去墾丁大街

大家都去玩碰碰車

我和陳盈羽跟大家走失了=  =

所以就一家一家慢慢逛

腳很痛 可是很好玩

買了2個耳環 : d




晚上到了房間

大家都在男生房間

玩什麼國玩遊戲之類的

喇舌什麼的=  =

我和阿冠阿凱人妖很聰明

我們只在旁邊看 : ) ) ) ) )

等到要喇再來湊熱鬧就好了

哈  好賤




第二天跑去玩賽車

真的很好玩:)

可是我的第二台車方向盤很難轉

我已經使出全力了 但根本轉不暸=  =

還撞到輪胎

林子祥很可憐 腳逢了5針

後來還有去完漆彈

但沒有全部人玩ˊ ˇ ˋ

哈 如願射到郭修奇:))))



後來我們去白沙灣玩水

大家都很開心呢

海浪真的很大大大大

因為颱風要來了 : d

我差點被海浪沖走呢

是李阿凱救了我一命

我決定以身相許 : ) ) ) )





晚上烤肉唱歌

余冠儀和李凱婷嚴正綱

騎了16公里去買我的夜用衛生棉 = 口 =

真是感謝你們呀 . . .




第三天去什麼遊樂區

遊樂個頭啦 那裡是在爬山的吧=  =

不過風景優美倒是真的

看到好多陳志鴻

後面到了塔上看下面

很漂亮 可以看山又看海



恩 結束了 大家在車上睡了

不管是開心難過不爽

總之都圓滿結束了^___^

很囂張的一個墾丁之旅:)





台長: 細牙牙*
人氣(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哈 我找到了

雞皮:)
我們那麼吵
那會是寧夏
不寧靜的夏天拉
2007-08-12 18:57:57
版主回應
哈 好像也對吼

雞皮那麼吵:))))

余冠儀有唱這首歌

雖然不寧靜

但好像很適合在那邊唱= =&quot
2007-08-12 23:0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