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2 05:24:30| 人氣3,0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紐約市立博物館Museum of the City of NY|布魯克林酒廠Brooklyn Brewe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原諒台長越來越懶惰,不想寫落落長的文章,直接看照片搭配說明吧。(鞠躬)

 

 

 





紐約市立博物館門口,這天天氣非常好,有一點睡過頭,直接衝到博物館門口,發現已經超過了「自由捐獻入場時段」我在一旁喋喋不休嚷著:「我們才遲到十分鐘而已,他們不可能不會讓我們進去啦。」結果真的沒有被擋在門外,今天沒有很多人,可以慢慢的逛博物館囉。

 

 

 

 

 

 

▲博物館一樓賣紀念品的小商店,本來想買一件衣服,但是一件要四十美金,嚇得我問完價錢之後直接放回原位,裡頭有很多很有特色的攝影作品集,讓人愛不釋手,當然要帶回家也需要財力雄厚,台長還是翻翻就好。

 

 

 

 

 




▲這一區我覺得很可愛,是以前的人他們的玩具,可以看到整套很精緻的娃娃屋,還有手工木製的小木馬,以前的玩具我覺得比現代的有特色多了。

 

 

 

 

 

 




▲這一區是黑白的攝影作品,每一幅訴說的故事都不同,讓人駐足看故事時間頗久,照片中的二位女孩兒停在同一張照片前良久,非常認真的態度也讓我拍了進來。

 

 

 

 

 

 



▲這張我個人非常喜歡,黑白照片中的女郎俏皮地笑著、旋著,深深吸引了我的目光。

 

 

 

 

 

 




▲台長的另類藝術作品,在博物館中拍得感覺就不一樣,藝文滿分(自己講)

 

 

 

 

 

 



▲這一區的攝影作品是以紐約各區的風景照,我才發現,原來紐約不只摩天大樓有看頭,那些沒有名氣不在旅遊書中的也很值得去闖蕩。

 

 

 

 

 

 



布魯克林酒廠,這是門口,看起來就像座廢棄的倉庫,連酒廠這可以頹廢的這般有特色。

 

 

 

 

 

 



▲我們有參加酒廠的導覽,工作人員帶要參加講解的人們到裡頭看如何製造,我有看到酒在發酵池中冒著泡泡,看著看著感覺就要醉了。而工作人員邊講解邊大口餟著啤酒,真隨性。

 

 

 

 

 

 



▲左邊有一位女士站的地方,是櫃台點啤酒的地方,後方有很多桌子椅子,好多人在這邊喝酒聊天,看起來很像是聯誼聚會的地方。

 

 

 

 

 

 



    這一杯啤酒要四元美金,我覺得很貴,折台幣128元,想說都到酒廠了,不喝杯啤酒好不過癮。口感嘛,我沒有喝過很多種啤酒所以也無從比較,但是我認為「金牌」還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啤酒。這時候就想起同學說的,到「龍泉酒廠」參觀時,啤酒是免費暢飲的(是嗎?有去過的同學回應我一下),台灣果然是寶島。

 

 

 

 






 

台長: Ivy Lee
人氣(3,0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美國 USA |
此分類下一篇:【紐約】為什麼法國人送的自由女神會變成美國的地標?Statue of Liberty
此分類上一篇:【紐約】完美的碳烤披薩Grimaldi's Pizza

wei
我喜歡"工作人員邊講解邊啜飲啤酒" 那一段 哈
2010-07-03 02:21:03
版主回應
我覺得只有工作人員喝不帥氣,應該要參加導覽的人也可以人手一杯,這樣更好,哈
2010-07-03 07:31:3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