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3 19:59:38| 人氣1,7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學園區邀約課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我們一行載著滿車的肉肉來到竹南科學園區,整間公司明亮而乾淨,還有美美的地方供我們上課,真是太棒了!經過一個多月的溝通及準備工作,終於可以呈現最佳的狀態,為這場百人的多肉組盆盛宴揭幕~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很多肉~Zoe上課一直秉持的就是"肉健康 色美麗"因為這就是大家就是喜歡他們的原因,所以一定準備豐盛~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在炎熱ˋ的8月初,一定要給大家越夏容易又依然美麗的肉肉們,我可是花了很大的心思準備喔!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挖~漂亮的餐廳,明亮又超有設計感,不愧是台灣製藥大廠,超級氣派的~只不過餐具拿開,放我們今天的主角,花盆和多肉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很多人後悔沒來上課,因為是自由參加,大家一般都不清楚這是甚麼課程,結果超彭派的優~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公司主管很有sense,挑了如此有質感的花器,光是盆就佔了預算的一半~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公司團體組盆課程

是不是很有趣呀~我真的很開心這場圓滿成功,因為同一天接了兩場活動,我們都卯足了全力,希望活動盡善盡美,之後公司反映,大家都很開心喔!說明年中秋再來辦一場!呵呵~這就是Zoe玩肉肉還不斷地分享組盆課程的原因,我可以讓100人都滿意喜歡自己的作品,就是20多年的講師訓練和8年種肉鑽研筆記的最好回報~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上我的課喔!
接受全省課程邀約,派師,這次新竹也有朗位助理老師幫忙,才得以讓活動圓滿成功,最辛苦努力的是我的家人幫忙,當然我最佳花友=我媽咪囉~愛妳喔!



台長: 多肉綠生活聯萌
人氣(1,7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 個人分類: 多肉組盆機關團體課程 |
此分類下一篇:組盆課程邀約 活動內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