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19:02:4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該是時候**
已經走到了底沒有所謂誰輸誰贏//**
早已應該去學習!? 
試著做回自己是否愛過再沒意義**
我沒有想過要恨妳[!!]
這是不用說出口的默契---*
我知道;妳也盡了力;拖了這麼久;才對我厭棄…
我在妳的眼裡**
只是一場遊戲!?
偶爾帶給妳驚喜**
從一開始起;由妳掌搖控器;隨時準備被按停//*
-------------------------------------------------------------------------
我在妳的心裡;只是一場兒戲;為了討妳的歡心//*
我用我的生命;點綴妳的劇情;隨時都會被代替//*
我用我的痴迷;點亮妳的生命;不必計較被誰代替//*


默契 !? 在哪裡!?

台長: 鬼鬼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