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7 21:47: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覺得 心裡有種無形的壓力 侵蝕著自己

或許是因為擔心得太多 煩惱的太多 壓抑的太多 偽裝得太多


有那麼多個太多....

擔心錢不夠用 擔心執照考不上 擔心不能ALL PASS 擔心畢不了業





有好多個擔心



從我 打工起 很多事都靠著自己


什麼都自己 家裡負擔太多了 我不想再給家裡 堆上一堆了沉重

所以我選擇了 自己


我懂 我什麼都懂 家裡對我的期望

也讓我感到無比的壓力

我不想丟臉 想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 看看我的實力

證明我 是可以的....



可是 這些都讓我感到 無比的沉重....

靠誰都一樣 最終還是得靠自己







台長: 林小花﹋*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