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2:42:44| 人氣1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面對現代社會的主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星光幫的邊際效應開始遞減後
我很少再看這類歌唱比賽節目
但從拉子朋友得知現不少人收看的超偶幫
打入前十強當中有兩個T
(現雙雙皆進入前五強)


呵呵~雖然在拉子圈中
彼此互相不認識的T多少會有排斥與互相較量的現象

但觀看張芸京的感覺
時時展現很健康很陽光的笑容
並且很認同自己的同志身份
甚至在錄超偶製作~給最愛的人的一首歌時
不諱言亦不虛偽地向主持人表示~她未曾交過男友
並坦言喜歡的人~一定要是長頭髮


網路上瀏覽她曾於中時娛樂採訪說:
「中性打扮是我最輕鬆的穿著,我不在乎被罵,沒有認不認錯的問題。」
我欣賞她這樣的自在~自信~勇氣
本來就沒有所謂的~認不認錯問題
身為同志就應該健健康康地看待自己與周遭事物
上週的節目看到她爸也來現場為她加油打氣
真開心~她爸也能健康的看待及接受她的女兒


換一個角度來看
當你從青少年期成長至成年期
也經過認同摸索瞭解自己的情慾這一層
能健健康康地面對自己~家人及週遭事物
我想當家人及主流異性戀社會給予我們些許空間與開放
我們只要展現自信 健康 正向 樂觀的一面
除了同志運動所要爭取的婚姻權及工作權等
仍需要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漸漸地其實雖然與主流社會男女慾望的性別不同
但無須再分什麼主流 非主流
也不需要踐踏自己及主流異性戀社會






台長: ason
人氣(1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