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6 20:27:1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其實沒有關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沒有關係的

 以前也是這樣阿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

 

 

 

 我總是 被忽略的那個

 因為 我成熟懂事

 所以 我不會去在意 我沒有關係

    就算會痛 也不會喊

 

 被忽略了也沒關係

 是吧!

 

 

 

 每個都是這樣想

 漸漸的  我變得不重要了

 

 

 等到有一天 分開了

 才懂我的好

 那有什麼用

 

 

 我已經 自己一個人 走了多少路?

 我好想要被呵護

 就算囉唆

 我也喜歡

 

 

 

 早上有人問我吃飽沒 

 午餐有人問我 吃飽要出去嗎?

 晚餐有問我 天冷了 有沒有多加一件衣服

 

 

 

 嘆氣 有人問我為什麼?

 不舒服時 有人看著我

 

 

 這些我都好想要

 

 我成熟懂事的體貼你

 你說你喜歡幼稚

 

 

 

 

 

 那個成熟穩重的你

 我什麼時候才能找到?

 

 

 

 

 說是很累了

 

 

 

 是不是我不值得 為什麼總是這麼容易就被忽略

 

 

 

 

 

 

 

 

 

台長: ܤ 維尼宝&#36125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