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13:19:2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30~地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間10點48分,花蓮發生芮氏規模5.8的有感地震,由於深度相當淺,只有10公里,因此全台幾乎都能感受到震度,一個半小時之內發生超過70次餘震,其中3次有感,氣象局表示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晚間10:48分,台灣地區幾乎感受的到一陣天搖地動,芮氏規模5.8的有感地震,花蓮市震度5級,台北二級,搖晃時間達十多秒鐘,其實今年以來,東部地震頻繁,氣象局說這是正常的能量釋放。
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菲律賓海板塊與歐亞大陸板塊在花蓮發生碰撞擠壓,深度只有10公里,所以是淺層地震。」

昨天的這個時候 我一個人在阿假房看電視
以為是自己感覺錯誤
後來才發現不太對勁
停止之後趕緊回自己房 深怕會有停電
因為我一個人在巧克力時 最怕的就是停電了
我知道的停電發生了兩次
一次是剛進來時 那時我正在洗澡 =.="
一次是期中考前吧 那時我剛好躺在床上要睡覺了

有時候
自己坐在電腦前或在念書..
會感覺搖晃 以為是地震
可是別人又沒反應 也不是錯覺
後來才知道是心悸引起的
一開始不知道自己有這個症狀
是後去給中醫師看才知道我有這種毛病

所謂心悸~
徵候與症狀:
明顯感覺到心跳,令人覺得不舒服。
重擊似的、碰碰的心跳,或心跳很快。
呼吸短促、胸痛、頭重腳輕、昏厥。
心跳緩慢:
疲倦、呼吸急促、頭重腳輕、昏厥。
噁心。

而我自己最有感覺的就是
心跳加速 有時候還會令人不舒服
印象中 以這學期期中考前的一次最為明顯
不過還好 這種情況不常發生
我想 人阿!一生下來就沒有十全十美的

台長: 守護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