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3 22:06:2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se Days'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ve been tired for a long time.
There were a lots events happened.
Let me tell something about what happened to me these days:

9/7
實在按耐不住急性子,於是我在今日又寫了張作品,總是聽著廣播,所以無所謂的累與無聊,而且,最近都沒時間運動,難免會變胖囉~ Emily 告訴我或許可以試著練習英文寫作,晚上想了好久也湊了許久,才好不容易把題目的一些內容寫出來,因為正在練習階段,進步空間還很大!加油!前幾天都很忙也累,趕作業,生理時鐘又攪亂...
9/8
因為要佈置教室,打電話給姿,中午時她把書拿來還我(幾百年前就該還的說),和她聊了一會兒,反正再怎麼說,都很彼此生活與心情上的事情分享...,她長高,皮膚還好(比我好太多)沒長痘子,只是肉變多的感覺^_^,頭髮留長,又是另一個感覺,也變得更有想法,不錯!這樣我也覺得很替她感到開心~下午念國文及英文,其實不為了考試而念書的念書是最有效也不會感到疲倦與無趣的...
9/9
今天超累@_@"(接到福島叔叔電話,被嚇倒!), Emily批閱了我的寫作練習,她覺得還有很多需要改進之處,而且,我也必須多了解些寫作的內容與技巧,加油囉!萬事起頭難,老師們也是學了很久,一直才有現在如此的能力的,我不必操之過急,卻也要自我期許!獎學金的事讓我忙的心力交瘁,雖然家裡的狀況,符合申請條件,卻很討厭看到教務處註冊組那惡人的嘴臉>_<",態度惡劣的,我都不敢申請吶~ 這學期的數學會很糟,而且,我有預感,我的成績會有退步的跡象(除了英文及國文)@_@"",體育課,打籃球時,不小心弄斷小指指甲...超級累也無精打采的說~
9/10
I didn't be asked to introduce myself taking the English Conversation class.Safely passed!
沒被點上台自我介紹,很傷腦筋,因為下次還是得說,我真想趕緊講完...數學老師都已經教成這樣了,還在炫耀自己念哪裡,學生考上哪裡...等難以置信也讓我更否定他的廢話,我得靠自己苦讀去理解才行了,班上就是有些自大狂妄的人,真是受不了...社團的羽球老師,還挺認真地教呢-基本動作,軍護又要開始一連串的考試與CPR練習囉@_@,歷史的內容一下又多了,且我本身對它又不熱衷與熟稔,念起來較吃力,唉,晚上在趕英國寫作及數學作業~~~超級累@_@"...
9/11
日文課就是如此無聊地過去,老師把46個清音寫.念過去,兩節課就這麼過了...,我卻覺得,讓她教,倒不如自學更有效果!唉,人際溝通課讓我生氣也懷疑-老師教我們說與聽的藝術,但是她卻在我舉手發言時,看別人且長篇大論地說著她自以為對的話,而完全忽視我正在說話,如此的態度與表現,怎麼讓我更去喜歡這堂課與相信她所授課之內容?中午被課程實驗組叫學藝集合,就是為了說一個重點-選修課,跑班時,各班的教室日誌得給在各班上課的老師簽名,就這樣我又沒午睡@_@,地理根本懶得聽,他說他的,我看我的,更何況,我也看不到黑板的字(視力欠佳),國文課越來越無聊...英文課時,老師拿了兩篇閱測來給我們考"實力",其實,有些不懂的,用猜就好了,我想"猜"功應該比較厲害吧-不過,我還是在我懂以及選擇下拿了高分,達到可以穫得老師送小說的分數^_^(目前找不到時間看就是了),寫作仍未達老師之意,且文意怪怪(廢話,我是在腦筋混亂也累的狀態下寫的,怎麼樣也寫不好的...),總之,我真的需要努力加強!說實在的,老師說我可以不要覺得挫折感太重,但實際上,我會如此認為也沮喪,在期望自己能寫出一篇完整的文章同時,也是自我的一個成長進步階段跨越,但我就一直在原地踏步...寫作???難!!!
9/12
今天第一.二節的商業禮儀課程,因為沒準備上台報告的內容,我沒舉手,只和老師先訂了下堂時,報告...加油!還是會緊張與擔心的我~高一時,幾乎每節下課都可以睡覺,現在竟淪到每節下課沒得睡更沒得休息的下場,每天的每天都有一堆事要忙,超級煩也累的說-我又不是機器,也要有時間休息啊!唉! Emily和一位英文很棒的老師提到我考過英檢的事, Emily告訴我再去考中級一事,且叫我先確定日後是否想考外文系什麼的,中級如果通過,要去準備其他較弱的科目->事實上,我只有英文及國文較好,其他都不怎麼樣@_@"怎麼準備與複習啊?我們班現在相處情況-挺怪也冷,那個神精班長急於改善這樣安竟的狀況,我想她太自以為是也愚昧,她希望的是"吵"而並非"活潑",更何況,每個人的理念與個性和處事想法.態度不同,她以為自己是聖人嗎?想改變?我想先改變她自己在我們這些人眼中的不好印象吧!受不了,才也不過第二週,她們已經想到班服.班遊.運動會.園遊會...我會瘋掉!還得在這班上呆兩年吶@_@"
9/13
今天也沒找到空檔休息,而且我覺得眼睛越來越差,看事物都很模糊,嚴重影響上課情況及精神…好想哭…一直擔心的自我介紹,終於在今天最後一堂課結束,本來感覺蠻緊張的我,一到台上卻更自然且覺得沒什麼,一方面是看不清楚別人,一方面是這是以後必定會一直面臨的過程,我就是要如此才行,所以,我變得較不害怕,下週四的商儀更要如此鎮靜與從容不迫!加油!盼望的週末,我是得繼續在忙碌中渡過的-.明天要開始做教室佈置了,買材料.用品…麻煩!超麻煩!我下次絕對不要再當”學藝雜務股長”了!
偶爾還是會想念琇他們,沒見面的日子裡總是容易,讓我纖細的心勾起回憶的思索與畫面,小豐會常和他媽談起學校的事唷~真好,哪像我那搞神祕的二哥,都鮮少把學校或心情告訴我們…琇現在應該學校的事也很多,姿也是有不少事要做吧,土豆,我想他根本也沒打算記得我們,而且我也很少知道他的事,現在一些國中朋友的事,除了真的較熟或會聯絡的幾個外,其他人,都是從芝或琇口中得知的…
我的日子脫離不了”忙”與壓力及責任…就是這樣,接下來還有更多事要忙,即使是行事曆未表明的事項,都在我的管轄範圍,有些卻是我不想做的,多可悲與慘,那些投我票的人,哪會知道我心裡感覺到多大的壓力與煎熬,他們想像不到的!我不想讓他們打進我的圈子,更不想以自己不願見到的表情去迎合他們,我不是那一掛的,別來惹我!我永遠只屬於我最愛的朋友們及家人罷了…
When can I do relax actually?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