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8:23:47|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歌詞創作--誠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放棄好了 我真的沒有愛妳的天份
妳的要求太過嚴苛 而我只是個凡人
有個疑問 我在妳心裡價值有幾分
是不是妳的一百分 只會留給其他人

眼前的路已經模糊 妳的臉已經看不清楚
我總是為了妳付出 卻只得到妳的不在乎
愛妳的感覺非常苦 我還傻傻的不懂覺悟
或許還在等妳醒悟 發現我愛妳愛的痛苦


承認好了 我不是妳心裡那個對的人
妳的眼光過於嚴苛 而我總是不及格
有點煩悶 妳給他的聲音非常悅耳
還是我根本就不肯 面對妳變心的誠懇

眼前的路已經模糊 妳的臉已經看不清楚
我總是為了妳付出 卻只得到妳的不在乎
愛妳的感覺非常苦 我還傻傻的不懂覺悟
或許還在等妳醒悟 發現我愛妳愛的痛苦


眼前的路已經模糊 而我已經開始覺悟
原來我愛妳愛的痛苦 卻只得到妳的不在乎



台長: 狐 ﹏ 大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狐大歌詞創作--男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歌詞創作--寫給自己的歌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歌詞創作--捍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