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1 17:00:3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狐大歌詞創作--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狐大
曲:(尚未譜曲)

還記得 過去的那些時光
你陪我 一起去看月亮
那時候我們 笑的很燦爛
說好以後要當你新娘

說好了 永遠不忘記對方
你的手 一直都帶給我溫暖
當風吹起蒲公英 的時候
你偷偷親吻我的臉龐

手牽手 不放手 你一直都在陪我
在我難過想要哭的時候
有你 說你永遠愛我

把手交給你 的時候
你說會 永遠的牽著我
當我們都不再年幼了之後
你還記不記得 我們的承諾

把愛交給你 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好的把握
當眼睛充滿了淚水的時候
你會不會 溫柔的安慰我


說好了 永遠不忘記對方
你的手 一直都帶給我溫暖
當風吹起蒲公英 的時候
你偷偷親吻我的臉龐

手牽手 不放手 你一直都在陪我
在我難過想要哭的時候
有你 說你永遠愛我

把手交給你 的時候
你說會 永遠的牽著我
當我們都不再年幼了之後
你還記不記得 我們的承諾

把愛交給你 的時候
你會不會 好好的把握
當眼睛充滿了淚水的時候
你會不會 溫柔的安慰我



台長: 狐 ﹏ 大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狐大歌詞創作--女 |
此分類下一篇:狐大歌詞創作--改變
此分類上一篇:狐大歌詞創作--風雨滿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